随便写写。微博同id。

818那个长得帅又呆萌的男票

*继续祸害全职了啊哈哈哈

*烟,这个系列大概是十篇的样子。

*感觉我可以积攒一下欧气。因为最近梦百又非到炸起。

 *依旧是有点ooc

818那个买了二十箱核桃的男票

 

 

周泽楷x你

 

1L 轮回男神教教主

心情有那么一丢丢的不爽,我男票人很帅,很棒,性格也不错,但就是太不爱说话了。特别特别的不爱说话。然后他有个同事人家性格也不错,然后总有些人觉得我男票和这个人在一起了。作为我男票的女票,我表示心情几乎是悲痛欲绝的。

 

7L 轮回男神教教主

我一直不明白,我的婆婆公公那么健谈的人为什么会有我男票这么一个不爱说话的帅儿子。难道我公公的内心也是一个害羞的人吗???憋屈。我闺蜜总是说“有一个这么帅的男票,你还有什么不满足”是啊没错我还有什么不满足……但我就是不爽啊!!

 

 

18L 轮回男神教教主

我也不是一个啥事都憋在心里的人,所以我有啥事都会和他说。

然后那天我就和他说:“亲爱的,咱能不这么话废吗”

然后男票露出委屈的表情看着我,说:“你…讨厌我?”

然后我完败了。我就是受不了男票这样看着我,你们咬我啊,我就是这么没出息。

 

30L 轮回男神教教主

刚才给男票做饭去了。咳咳,我现在过来继续说啊。然后吧,还有一回,男票带我去吃饭。其实我男票也是一个公众人物,所以其实我还是很不赞成他抛头露面的…但是男票那次态度很强硬,所以我就去了。

 

39L 轮回男神教教主

然后我发现和我熟识的几位太太也来了,当然他们的先生也来了。我以为是聚会呢,结果呢,结果是这群男人发现了我们藏的本子,你推我我推她的,最后都推到我身上。当然最后结果是我们所有人都被批斗了。事后,我问男票是不是也发现了,他说是发现了。但是他理解我的特别兴趣。

 

43L 轮回男神教教主

不得不说,男票你赢了。我都没招了。所以说每次男票很认真的看着我或者说话的时候,我总会忍不住想要和他说:“男神,你说的都是对的。”

 

48L 轮回男神教教主

其实吧,说句实话,我男票对我挺好的,也很宠我。缺点就是太呆萌和帅了,我自己看着看着都想流口水。不用说我没出息,我知道我没出息。

 

53L 轮回男神教教主

我觉得那天不小心和男票的遇见,一定是我这一生最美丽的意外。简直感动到自己了。我觉得我的这篇818根本就是在秀恩爱,啧,过几天遇上那群太太们又要被揍了。我就是那一群人里挨揍的,毕竟我是爱秀恩爱三人组之一。

 

63L 一枪穿云

谁打你,我打他。


评论(10)
热度(86)

© 桃桃桃桃鸢 | Powered by LOFTER